某隻貓Anne(mirror)

從b站跑來玩的貓,是間歇性懶癌,不要相信在b 站的更文速度>wo 這是友情提示哦?~
主要活動地區在b站,這裡通常只發文?
我要渣弟800年~
(本人的b站帳號搞丟啦ow≤直到想起來為止都不會回去

愛你[Shattered Dream x nightmare]

頻論區UP星辰呀請簽收~

注意這裡是碎夢那裡的nightmare喔~

應要求是病嬌文喔,不適者可先行一步

碎夢我不太明白喔~見諒…?

OOC是人們的畢生的信仰~(?

null

…好奇怪,為什麼我在這裡…?

明明剛剛是和ink在一起的…

不對…

ink有危險!

--喀

「哥哥你醒來啦~?」他露出了笑容…看起來天真無邪…我開始擔心ink的去向了…

「…dream,in--你做什麼?」我不知道如果在他面前提起ink,ink會不會受傷,我還是小心一點吧。

「我要做什麼?我只是在保護哥哥啊?」他的笑容放大了,他開始滿滿接近我…

「…你想幹嘛?」我雙手被綁在後面,我根本無法反抗,我警戒的盯著他

「我想你啊~哥哥…」他的表情變了,變得很難過

「…」我不相信他

「哥哥居然比起我還要更喜歡ink啊…」看起來快哭了

「那我只好把你們分開了呢~」他笑的像個惡魔

「…什麼意思?」ink不會受傷了吧…

「你不好奇為什麼這裡血腥味這麼重嗎?」…他這樣一說我突然發現這裡的味道確實很臭…是血的味道嗎…?

「…ink怎麼了?」我好擔心他,他不在我的視線…這裡太昏暗了,連dream我也看不太清楚

「那傢伙啊…在那裡喔~」

--啪

燈打開了

朝著dream的方向

我忍不住的發抖

好噁心

為什麼ink變成這樣

忍不住了,好想吐

嗚噁…

「?哥哥很難受嗎?我馬上就處理掉喔~」惡魔,絕對是惡魔,好難受,快死掉了

接著,他把燈關了

我的視線又再一次回到了黑暗

這次我並不反抗

我不想看到“那個”

「好多了對吧?哥哥?」他笑著說

「…」我也會變成那樣嗎?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我才不要變成那樣

救命…誰可以救救我…拜託…誰都好啊…

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哥哥是在害怕嗎?不用害怕的喔…如果你可以愛著我的話…」他的聲音就像惡魔低語

「我就可以原諒哥哥所做的一切喔…」…真的嗎

「怎麼樣?哥哥?」他又笑了,這次,他就像我的神一樣

「…我愛你」我聽到我這樣說

我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永遠


END

Www還行嗎www

我知道這個真的ooc過於嚴重

「拜拜~」

评论(15)

热度(15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