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隻貓Anne(mirror)

從b站跑來玩的貓,是間歇性懶癌,不要相信在b 站的更文速度>wo 這是友情提示哦?~
主要活動地區在b站,這裡通常只發文?
我要渣弟800年~
(本人的b站帳號搞丟啦ow≤直到想起來為止都不會回去

監控[Shattered dream x illusion]

一枚小小的種子請簽收~

對不起又咕了www

黑暗系30題15監控

你是我的Ooc~(?

null

現在我在自己的房間

但…

…為什麼…有種奇怪的感覺

就像是…被誰盯著一樣

我看了看周圍

空無一人

難道是我想太多…?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早點睡吧…

明天還要早起

null

已經過了兩天

這種狀況還在持續

我感受到有誰正在看著我

但我沒辦法做什麼

我甚至不知道那是不是我的想像!

我感覺有人在看著我…

我偏偏找不到任何人可以幫我

他們說

我只是太累了

但願如此

null

又過了四天…

不不不不…

它沒有改善

反而更遭了!

我的精神狀況也變得糟糕

我已經不知道多久沒好好睡覺了…

啊啊啊好煩!!!

拜託了…誰來救救我

我不想再這樣了

null

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到底是誰!!!!!

為什麼要一直跟著我!!!!!!

我受不了了啊啊啊啊!!!!!

走開!!!!!!!

不要在跟著我了…

受不了了阿…

……

「欸…?居然自殺了嗎?」意識朦朧時,好像有誰出現了

「嘛…不小心被發現了吧?」他的語氣可惜

「不過嗎…這樣也行啦~」馬上,他變得興奮

「這樣就可以正當理由關起來了吧!」他就像惡魔

……

那之後

我再也沒出過門了


END

簡單來講最後就是自殺失敗被監禁啦~

一直咕我很抱歉www

因為懶了嘛~owO/

「拜拜~」

评论(6)

热度(1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