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隻貓Anne(mirror)

從b站跑來玩的貓,是間歇性懶癌,不要相信在b 站的更文速度>wo 這是友情提示哦?~
主要活動地區在b站,這裡通常只發文?
我要渣弟800年~
(本人的b站帳號搞丟啦ow≤直到想起來為止都不會回去

吃飯[ds dream x ds nightmare]

*是舊設喔

評論區UP星辰呀請簽收~

在那一天人們想起了被ooc支配的日子

null

今天是風和日麗的一天,在這樣的一天裡,我當然要做一些事…

潛入TMD正義王朝

好的~反正也不是第一次潛入了,因該這次也可以…個鬼。

「我*你們TM怎麼在這裡!」為什麼這麼多次沒被抓到,這次卻被抓了!?

「誰知道啊!我TM只是想出去吃個飯!!!」一樣心情不好的ink喊。

「ink注意你的言行舉止。」依舊不知道在想什麼的dream

之後他像是想到什麼的說

「喔,還有你也是nightmare。」

「我TM怎樣關你什麼事!!」我又不需要你來管…

「…你是我…兄弟…」雖然他講的很小聲,但我還是聽到了…我決定假裝沒聽到

「呲,Boss一樣丟監獄嗎?」ink提了提我…沒錯,我現在被提在ink手上。

「…帶去我辦公室吧,我處理就好,等等你就去吃飯吧。」?以前都直接丟監獄的…沒關係error因該還是會來救的

「耶!終於可以吃飯啦!!!」於是ink就開心的把我 丟 在 了 辦公室!!!天知道他丟的多大力!骨頭都要散架了!!!

「再見啦~我去吃飯啦啊啊啊啊!!!!!」激動的像個TMD“孩子”

「…所以你TM這麼反常的把我丟在你辦公室,要幹嘛?」我緊緊的盯著他,以防他突然做出什麼

「…」他欲言又止的看著我,最終什麼也沒說

「怎麼,忘記要說什麼了?」我依然戒備著

「…沒有。 」

「你不說些什麼?」我問

「…沒有什麼好說的,不是嗎?」他反問

「哈,確實,從頭到尾都沒什麼好說的。」挺諷刺的?我想

「…nightmare。」他叫了我的名字

「怎?」

「…我,喜--」在他還沒說完時…

「nightmare!快走了!」error來了

「等一下!」我轉頭對error說

「你想說什麼?」這是對dream說的。

「…我喜歡你。」…啊???啥??

「…你終於學會惡作劇了嗎?」我覺得比較像是這樣

旁邊的error在聽到這句話後自覺的把剛進來還沒開口說話的ink拖了出去,還帶上了門(?

「我不會拿這事開玩笑。」他用他金色的眼眸看著我,我不知所措

「…什麼啊…你忘了我們是兄弟嗎?…而且我還在被你追殺的…? 」什麼和什麼啊…

「我喜歡你,這絕對不是謊言。」他看起來很真誠…為什麼…

「…真的假的啊…」真的,不是謊言?

「…你可以先回去,想好在答覆。」

「…喜歡你。」

「…啊?」

「我說,我也喜歡你!」

「…(笑)嗯。」

「…笑什麼啊…」

「明天,可以一起出去嗎?」

「呲,廢話…今天就行。」

「…那等一下一起去吃個飯?」

「好!」

門外…

「我操error你聽到了嗎!?」

「ink你小聲一點啊!…」

「好啦!…對了,要不一起吃個飯?我請你啊!」

「欸?喔,好啊。 」

「走走走~」


END

欸嘿嘿~好了

「拜拜~」

评论(5)

热度(10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