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隻貓Anne(mirror)

從b站跑來玩的貓,是間歇性懶癌,不要相信在b 站的更文速度>wo 這是友情提示哦?~
主要活動地區在b站,這裡通常只發文?
我要渣弟800年~
(本人的b站帳號搞丟啦ow≤直到想起來為止都不會回去

小遊戲[epic x neutral]

一枚小小的種子請簽收~

這神福我很少看到啊www

Ooc是人類不可或缺的東西!

null

「…你來做什麼?」neutral還是這麼的冷漠啊~

「呵,我不能無聊來找你玩嗎?bruh~」我一定是腦抽了才來找他

「…玩?」他斜眼看著我,懷疑啊?

「對啊~bruh,魔術方塊玩嗎?」我從口袋裡拿出了魔方,那到他眼前

「…無聊。」他把視線又移了回去

「嘿,你都說你無聊了,還不跟我玩嗎?bruh~」我試圖“誘惑”他

「…」居然不理我

「不然…我們來玩個遊戲?bruh。」我靠近了他

「…做什麼。」他用他冰冷冷的眼眸盯著我

「bruh,一個小遊戲罷了…」我用一隻手抬起他的下巴,而另一隻手環住他的腰,我覺得下一秒我就要被打了?

「…這有什麼好玩的,滾。」居然沒反應嗎?好吧,要走了

「下次一起玩啊bruh」我離開了此地

「…什麼啊…」離去的epic並沒有看到neutral罕見的臉紅了。


END

我知道很潦草www

因為我不知道這樣寫對不對www

「拜拜~」

评论(9)

热度(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