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隻貓Anne(mirror)

從b站跑來玩的貓,是間歇性懶癌,不要相信在b 站的更文速度>wo 這是友情提示哦?~
主要活動地區在b站,這裡通常只發文?
我要渣弟800年~
(本人的b站帳號搞丟啦ow≤直到想起來為止都不會回去

1電腦病毒[hacker x finch]

光影星雨請簽收~

舊設喔~大概?我不知道

這兩隻我有看過他們的cp文,但我還是不了解www

感謝各位熱心提供資料www我真的找不到他兩的事。

finch的工作內容我可能會誤解喔。

全程finch視角喔~

Ooc如此巨大,人們該如何是好?

null

很奇怪,昨天明明還可以正常開機的電腦,今天開機怎麼就不正常了?

並不是那種怎麼也打不開完全只有黑螢幕的那種,而是…裡面的程式會到處彈跳,而警告視窗也隨著音樂搖晃,還會跑出很多莫名其妙的東西…哪個該死的黑客用的,被我知道我就去找他算賬。

「嘿,我問你你…?你的電腦?你終於想不開下載了莫名其妙的病毒程式了嗎?」不知道為了什麼而來的ink在看到我的電腦時立馬改口詢問了這事。

「不是我載的。」我才沒閒工夫去玩這個

「是喔…這音樂滿好聽的,哪個網址我去下載來玩玩~」不聽骨說話的嗎?

「…我說這不是我下載的。」現在沒空生氣,先想想怎麼解決這個吧

「喔,你想把電腦用回來?」他問

「嗯,不然這樣我沒法工作。」

「我知道有人可以幫你喔。」他神秘兮兮的說

「誰?」我很好奇

「給你地址,那裡有人可以幫你。」他給了我一張字條,上面寫了地址

「我去去看。」因該馬上就好了吧?

null

我走到了那裡,映入眼簾的是…一家711

…開玩笑嗎?

難不成ink在惡作劇?

算了,不試試怎麼知道

進去吧。

「歡迎光臨~」一位店員用溫暖的笑容說

「…嗯。」我進來後發現這家711今天似乎沒什麼客人…還是說那個店員會修電腦?

不如去問問看…?但人家並沒有這個義務要幫忙啊…

「…請問…你會修電腦嗎?」最後還是跑去問了啊…

「?我們沒有這項服務喔。」他依舊保持著專業的微笑

「不是…是我聽說你會修電腦…我會付錢的…」會不會覺得我煩?

「?這樣啊…可以啊,但要等我換班喔,馬上就快了。」他人很好呢

「沒問題的,謝謝你。」我坐在旁邊的椅子上,順便買了瓶飲料喝

null

「好了~請帶路吧。」他輪好班之後便隨我走了

走路的途中我們聊了會天

「先生你叫什麼啊?~」他問了我

「…finch。」我回答了

「這樣啊,我叫hacker。」這名字…

「你的名字挺有趣。」而且好像在哪聽過

「那你在做什麼工作?」他直接無視了我說的話

「…等下你就知道了。」

「好吧~那麼…快到了嗎?目的地。」他似乎想不到話題了

「嗯,到了。」我停了下來

他看了幾眼後,說

「…哇,工資很高吧?」他似乎不是那麼在意

「…還好罷了。」做人做骨都要謙虛

「…走吧,哪裡?」我帶著他走了進去

null

「就是這台。」帶著他走到了我的辦公室

「哇,你官做的蠻大的。」他故作驚訝

「還好而已。」謙虛不是必須,是必要

「…好吧這個我會修,交給我啦」我看著他開始修理電腦

null

過了一會後…

「好啦!完成了,以後有需要也可以叫我喔~我們算朋友了吧?」他笑瞇瞇的看著我

「…嗯,謝謝…對了,多少元?」我突然想到

「?不用啦就當作朋友之間互相幫忙就好啦」他客氣的說

「…不行,這樣你很虧。」我堅持要給錢

「欸…不然這樣好了,你以後多來找我啊~捧個場,這就是互助啦!」他對我說

「…沒問題。」我說

null

之後我們常常見面

我們變成了很要好的朋友

然後有一天…

「?ink我想問你一件事。」我想到了什麼

「?問啊。」他看起來很疑惑

「你怎麼知道hacker會修電腦?」我問出了多年的疑惑

「?你工作做多腦子傻了?他人如其名啊。」他用一種看傻子的眼神看著我。

「…啊?」好吧,我想起來在哪裡見過了

「好吧,我出去一下。」我對著ink說

「欸,你終於要翹搬了嗎?!」他的聲音從背後傳來,我一點也不想理他,因為我想到了某件事

null

「?嘿,finch你翹搬啦?」他有如往常的笑著看我

「我有事想問你。」

「好啊,剛好我等下沒班,走吧。」

我們走進了一座公園

「你想問什麼?」他看著前方

「…電腦的事。」

「你想學修電腦?」他的聲音平平淡淡

「我知道我的電腦是你用的了。」我拉住他

「…所以你要絕交?」他依舊不看我

「我沒有,看著我好嗎?」我盯著他

「…好吧。」他看我了

「…我只是想問,為什麼要黑我電腦?」

他沉默了一會

「如果我說因為我想認識你,你信嗎?」他的眼神無比真誠

「…就因為這個?」

「沒錯,我想我喜歡上你了,一見鍾情。」

「…」

「所以,絕交嗎?」他移開了視線

「我說,看著我。」他又看向了我

「我們友盡吧。」我對著他說

「…?你指的是那個意思??」他愣住了

「…我喜歡你的意思,怎麼,比較想當朋友?」

「欸?不,不是,那當然好啊!只是我沒想到會這麼順利?」他似乎有點傻

「…那麼?」我看著他

「…你可以和我交往嗎?」他微笑的看著我,就彷彿第一次見到時那樣…是更久以前

「…好。」我也笑著,像好久好久以前那樣

……

「吶,你叫什麼名字?」一個活潑的小男孩問坐在前方的小女孩

「…不告訴你。」小女孩笑的很開心。


END

啊啊啊啊啊才寫完第一篇啊!還有兩篇!

好吧,我得加油啦。

「拜拜~」

评论(2)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