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隻貓Anne(mirror)

從b站跑來玩的貓,是間歇性懶癌,不要相信在b 站的更文速度>wo 這是友情提示哦?~
主要活動地區在b站,這裡通常只發文?
我要渣弟800年~
(本人的b站帳號搞丟啦ow≤直到想起來為止都不會回去

1花圈[murder x horror]

北枳砂糖橘請簽收~

我不是針對誰…在場的各位都是ooc(?

null

「?horror跑哪了?」買完熱狗的我一轉頭horror就不見了…

今天我和horror出來玩,說來也奇怪,我們的關係聽killer說十分曖昧,但我本人卻沒有這種感覺…雖然可能是我已經把他當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所以完全沒感覺呢。

「horror!你在哪?快出來不然我吃掉你的食物!!」等了一會,世界依舊安靜。

…好吧,我自己去找?

我記得這附近有一座公園?

去看看吧

null

嗯…這裡有好多小孩子,真討厭…

…?為什麼那些孩子要圍著一個孩子?在幹嘛?…去看看好了。

「真沒用!叫你幫我們去欺負那個怪胎,你居然把他當朋友了?那麼你也是怪胎!」一個帶頭的男孩子說

「不!他才不是!他人很好!你們才是怪胎!」另一個滿是傷的小男孩說

嗯哼,有趣,看看好了…?不對啊,我是來找horror的,反正這地方我也繞過了,沒找到,去下一個地方吧…

這樣想著,我轉身就走,絲毫沒有把背後毆打的聲音放在眼裡。

下一個地方,去商店找找吧。

…?那朵花滿漂亮的,摘給horror吧

null

嗯?這個店長似乎怪怪的?

…算了,反正也不關我的事,先找horror吧

這家店裡也沒有啊…

我到是發現一件事

原來那個不是店長啊,是劫匪呢,真正的店長腳都露出來了,真爛啊。

走吧。

我根本沒注意背後被拖出來的那具屍體,我走了出去。

下一個地方…

去哪裡好呢?

…?路邊的花滿漂亮的,摘給horror

null

我接著去了好多好多地方,我連horror的影子也沒發現…

到是摘了好多的花

最後我把它們做成了花圈

然後我放棄似的回了家

什麼嘛,這不是在家睡的很好嗎?

「…?murder你回來了?」他睡眼惺忪的抬頭看著我

「啊,回來了。」我拍了拍他的頭

「…你怎麼這麼久都沒回家?」他疑惑的看了看我

「…?我不是和你出去了嗎?」我覺得很奇怪

「…有嗎?你自己出去了啊。」他繼續看著我,隨後我想到了什麼

「對了,給你,我做的花圈,送你。」我給他帶上了

「…謝謝,我要走了。」他似乎明白了什麼

「…可以…在等一會嗎?」我還想在和他說說話

「不行,我得走了。」他的眼神充滿歉意

「…那麼,在你走之前,我喜歡你。」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想這樣說

「…嗯,謝謝。」他笑了,很好看的那種,是不是再也見不到了?

「…再見。」我說

「…拜。」他又說

之後我再也沒有看見他。

……

killer曾經說過我和horror的關係很曖昧,我也知道,但我就是不想告白,要是他不接受呢?如今,我只後悔為什麼不早點講


END

簡單來講就是horror頭7回家看看了www然後在這期間murder他幻覺了,之後就沒有了。

愛要趁早說

「拜拜~」

评论(4)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