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隻貓Anne(mirror)

從b站跑來玩的貓,是間歇性懶癌,不要相信在b 站的更文速度>wo 這是友情提示哦?~
主要活動地區在b站,這裡通常只發文?
我要渣弟800年~
(本人的b站帳號搞丟啦ow≤直到想起來為止都不會回去

2火焰[hacker x finch]

光影星雨請簽收~

第二篇了好激動~(?

如果我是ooc你也是(?

null

為什麼會走到這一步?

哈,由我來執行…?

開什麼玩笑。

null

…居然被抓起來了

我明明已經不幹了的說。

…死刑嗎…

真希望是由他來殺死我(笑)

「這裡我負責就好,現在已經很晚了,你們先走吧。」熟悉的聲音從出口處傳來

看著獄卒們一個一個的離開,我覺得可能會發生什麼?

「…finch,好久不見。」看著眼前好久不見的老友…或者說交往對象,我笑了出來

「…這時候笑什麼。」因為他是背光面的關係,我看不出他的表情,但我猜他因該是生氣了吧?…真好啊。

「因為好久沒看見你了啊~能在死前見你一面也不錯。」我用輕快的語氣說著,彷彿明天就要死去的人不是我一樣。

「…hacker,我不會讓你死的。」他的語氣很堅定

「…哈,說什麼呢,你如果叛變的話你也要死了,別因為我做傻事啊~」為什麼他要這麼說?我們都知道的,絕對逃不出去

「…hacker。」我看到他背著光的樣子

「我們一起越獄吧。」就像個天使。

null

「…!不好,犯人和finch長官不見了!快去回報!」一名獄卒對著同伴喊道

「好!」另一名獄卒飛奔而去。

……

「私奔…嗎?」坐在辦公椅上的dream輕聲說道

null

「我們接下來要去哪裡…?」跑到一定的距離後,finch問了問旁邊的hacker

「原來你沒有計畫的嗎…」居然就直接把我帶出來了啊…

「…因為,不想你死。」他直勾勾的看這我

「…好吧,哪我們去我以前的躲藏點好了。」我撇開了視線

「嗯。」他牽住了我的手

null

在這期間我們一直躲躲藏藏

雖然麻煩但也十分幸福…

真希望這樣可以一直下去…

這是不可能的嗎?

null

「今天是處刑的日子,今天被處刑的是一個黑客,hacker!和一個背叛者,finch!他們將處以火刑!」宣布審判的人高聲喊著我們的“罪行”和我們的處罰,他的聲音在我看來是如此的刺耳。

「…嘿,finch,後悔了嗎?」看著他們點起火焰,現在還是個火苗

「怎麼會?我喜歡你,hacker。」他的聲音是無比的動聽

「…若有來世,希望我們都不要生在這裡。」我轉頭往向他的眼眸

「…若有來世,希望我可以和你在一起。」他的笑是那種很溫柔的、讓人舒服的笑。

火焰越來越大

吞噬了我們

我們隨風飄揚

……

「嘿,color,你喜歡這朵花嗎?」我拿出了藏在背後的一朵小紅花,它的顏色就像火焰

「?很漂亮喔,給我的?」他的眼神是那麼的溫柔,我對他的愛,就如同火焰般熱烈。

「(笑)當然。」真希望我們能一直這樣下去。


END

這個是糖是刀就全憑個人啦~

喜歡就說一聲吧~

「拜拜~」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