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隻貓Anne(mirror)

從b站跑來玩的貓,是間歇性懶癌,不要相信在b 站的更文速度>wo 這是友情提示哦?~
主要活動地區在b站,這裡通常只發文?
我要渣弟800年~
(本人的b站帳號搞丟啦ow≤直到想起來為止都不會回去

難忘[fell x blueberry]

fell什麼時候娶小藍莓請簽收~

Ooc可愛的ooc(?

null

今天是難得的日子,要去blue他那裡玩

說是去玩不如說是被拉去試吃新口味的…

咳,反正今天一定會是個難忘的一天吧


null

--叮咚

「啊!red你來啦!快進來!!」blue依舊是那樣的有精神,他似乎因為我的到來而更興奮了,他蹦蹦跳跳的拉著我的手進去了

「對了,今天papy出去了不在家喔!真擔心他會不會因為沒了我華麗的sans而無法自理阿~」說著,blue露出了擔心到表情,雖然只有幾秒就是了

我們坐到了沙發上,桌子上擺著的是blue剛剛做好,還冒著陣陣白煙的新口味可達…還有一杯水和芥末醬

「芥末醬?給我的?」我以為他會以不健康為由不讓我吃呢,因此…我當然還是有偷偷帶,芥末醬那麼好吃

「嗯!因為red難得來嘛!讓你吃一點也不是不可以…只有一點喔!」blue故做生氣的樣子也十分可愛阿…我在想什麼啊啊啊啊!!!!雖然他不是真的未成年但怎麼看都像阿阿!!!如果那樣想別人豈不是會把我當變態!而且他還是另一個自己!變態又自戀!

或許是因為我腦內小劇場過於豐富的關係我的表情也很微妙,他看到這樣的我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欸?red怎麼啦?不舒服嗎?」他睜著大大的眼睛看著我,因為光的反射看起來亮亮的…不對啊!我們不是骷髏嗎!所以是真的在發光阿!

好吧,我豐富的想像力讓我的表情也豐富了起來,他們因該不會因此疏離我的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

「…沒事,在想事情。」我盡量讓自己看起來更平靜一點,可能奏效了也可能是blue馬上被轉移注意力的關係

「沒事就好啦!我的可達餅都要涼了…試試看吧!」他的笑容是那樣的天真無邪,是那樣的閃耀…我…可以拒絕嗎…

終於,還是要到這一步了阿…

我拿起了可達餅,我的樣子彷彿是要為國家赴死的英雄,是那樣的沉重,那樣的堅定…

「red快吃吧!冷了就不好吃了!」抬頭看了看blue盛開的笑顏,在那一瞬間,我充滿了勇氣…

上阿!red!你可以的!為了愛!!(?

我抱著赴死到決心,我一口吃了

……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好的,我噎到了

果然不該直接吞到嗎!但果然我還是沒辦法慢慢咬啊啊啊啊!!!

「--吚red你沒事吧!!!多喝水阿!!!!」blue在一旁著急著,幫我拿了桌上的水遞給了我

「--咳咳、咳沒、咳沒事…呼…」我喝著水想把喉嚨的異物吞下,在好不容易吞下後大口大口的呼吸新鮮空氣

「--呼,幸好沒事,就算在餓也不要直接吞阿!要是剛剛沒弄出來怎麼辦…」blue感覺快哭了的樣子,眼眶有點濕濕的,雙手緊握著…讓他擔心了吧?

「你別哭阿!我這不是沒事嗎!在說了要吞下去是我的選擇又不是你讓我吞的…」我越講越小聲,因為我看到blue開始啜泣了…欸欸欸???為什麼!!!

「你怎麼了?哪裡痛嗎?別哭阿!我真的沒事你看!我沒事的!」我邊說邊轉個圈讓他看看我是多麼的完好無缺,雖然成語好像不是這樣用的,管他的

見藍莓依舊在啜泣沒有要停止的意思我也更慌了

「好好好!!!別哭我陪著你好不好我不知道要怎麼安慰你你先別哭了我--」話沒說完,blue他抱住了我,我愣住了

「謝謝red,我只是因為你沒事太開心了而已,幸好red沒事…」他把頭靠在了我的胸前,我稍微頓了一下之後就立馬抱住了他,並拍了拍他的頭

「…嘛,以後別哭了,你笑起來多好看…」我在說什麼我在說什麼!!!啊啊啊!!!說出莫名其妙的話啦!!!

當我正在後悔我說的話時,blue他…

「嗯!我不會在哭了!謝謝red!」露出了天使般到笑容,無法否認的是這笑融化了我的心

「呃…阿…不客氣。」我一定臉紅了吧一定吧一定吧…呲,算了啦

「吶,red今天可以留下來嗎!華麗的sans有想給red看的東西!」blue拉著我的手用他漂亮的眼睛看著我,這怎麼拒絕?

「也不是不可以…留下來也沒關係吧,大概。」我摸了摸blue的頭,看著他開心的樣子我詭異的滿足了

「那麼在那之前先一起玩吧!」他調皮的笑了笑,接著,他把我身上的芥末醬直接全部拿走了…我呆呆的站了一會就馬上開始與他的追逐戰了

null

「吶!red!你看!這個好看吧!」blue雙手捧著一個小瓶子,小瓶子裡有著許多亮亮的小碎片,裡面填滿瓶子的是藍黑漸成的半透明液體,不得不說,在月色下這真的很美,尤其是blue捧著的時候

「嗯,好看。」我看著blue,在月光下他看起來更加的溫柔,而不是活潑

「這可是華麗的sans用心做的!送給你啦!」他咪起眼睛笑了笑,樣子十分可愛阿…

「…謝謝。」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只好道謝了吧

「今天…的月色真美。」我撇開視線不去看他,剛說出去我就後悔了,要是他知道是什麼意思呢!?祈禱他不知道吧…

「欸?嗯!今天的月色很美!」他抬頭看了看天空,今夜繁星眾多,還是個無雲的一天,真的很美呢

他因該是…不知道意思吧?…這樣也好,還太早了,這樣想,我低頭看了看blue

「red在看什麼?」他也在看著我,溫柔的笑著

「在看你阿。」想都沒想,我脫口而出

在我想解釋什麼之前,blue開口道

「我也是欸~」他的笑容燦爛

……

今天,是個難忘的一天


END

對不起啊啊啊!!!又拖了!明明接了單的!

Qwq我會記得碼的

「拜拜~」

评论(7)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