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隻貓Anne(mirror)

從b站跑來玩的貓,是間歇性懶癌,不要相信在b 站的更文速度>wo 這是友情提示哦?~
主要活動地區在b站,這裡通常只發文?
我要渣弟800年~
(本人的b站帳號搞丟啦ow≤直到想起來為止都不會回去

被愛妄想[all classic]

光影星雨請簽收~

第一次寫這種的見諒www

又咕了啊啊啊啊啊!!!

病友30題8被愛妄想

Ooc帶帶我~(?

null

…?背後好像有誰

…沒有阿…奇怪了

算了,該去哨站了

……

「好像發現我了…再小心點好了。」躲在遠處的,圍著棕色圍巾的骷髏靜靜的說

null

「你好,classic!」突然出現的一個天藍色骷髏用活潑的語氣蹦蹦跳跳的說

「…classic?」sans看起來不是很相信眼前的骷髏,儘管那個骷髏看起來是那麼的善良

「嗯!那是你另一個名字喔!用來區分大家的!」天藍色的骷髏開心的笑了起來

「…藍莓…?」遠處的骷髏臉色沉了下來

「…那你叫什麼?」雖然還是很戒備但處於禮貌還是問了的sans

「你可以叫我藍莓喔~!」突然,稱自己為藍莓的骷髏用雙手握住了sans的手,這讓sans嚇了一跳

「!幹嘛」sans急忙把手抽了回來,這舉動讓藍莓很傷心

「我只是想說這樣我們就是朋友了…想牽手而已…」藍莓把頭低了下去,看起來十分沮喪

*sans感覺到罪惡感爬上了背

「…好吧,畢竟這是和新朋友打招呼的方式呢。」sans對著藍莓伸出了手,並眨了眨眼睛

「!謝謝!」藍莓再次的笑了,這次笑容更大了,看起來十分和善呢

「…」遠處的骷髏就這樣看著,手不自覺的收緊

null

「classic你好,我是dream,正面情緒的守護者。」一個金色的骷髏突然出現,這讓在哨站的sans不免又嚇了一跳

「…最近是怎麼了…這麼多?」sans小聲的嘀咕,眼前自稱dream的骷髏看起來是可以相信的

「…你好,看來又是一個新朋友?」sans這次主動伸出了手,他們握了握手

「嗯!很高興認識你!以前就很想來找你了…就是有點事情要處理所以拖到了現在…」dream一臉抱歉的對sans說

「是嗎,抱歉我這裡沒有什麼好招待人的,除非你不介意來瓶番茄醬?」說著sans從哨站的櫃子裡拿出了兩瓶,一瓶給dream另一瓶給了自己

「…dream也來了…」今天依舊在遠處觀看的骷髏不太高興的說

「謝謝你,今天過的如何?」dream笑了笑收下了番茄醬,卻沒有喝,而是把他收了起來

 「嗯,也就那樣,你因該知道?」sans用一隻手撐著自己,抬眼看了看dream

「阿…大概知道。」dream臉微黃的說

「嗯…呃…抱歉!突然有點事我先走了!」dream說完就立馬離開了這裡,留下sans一臉茫然

「嘛…真是位奇怪的朋友呢…」sans這麼想著,繼續發呆了起來

「…要不…我也…?」躲在樹林裡的骷髏輕聲說著。

null

「classic,你好,我叫ink,是AU的守護者喔!」又來了個活潑的骷髏,sans已經見怪不怪了

「你好,ink。」躺在床上的sans抬眼看了看ink,並伸出了一只手揮了揮當作問好

「…哪個阿,classic。」突然ink說

「嗯?」這次sans沒抬眼,不然他就可以看到ink沉下來的臉

「你以後可以不要和別人說話嗎?」ink開口說,聽到這句話sans抬頭看向了他

「憑什麼。」sans用冰冷的語氣說

「…憑--」ink話還沒說完,藍莓突然出現並打斷他的話

「classic是我的!」藍莓大聲的對ink喊道

「誰說的!他是我--」ink的話再度被打斷了

「你們別吵了!classic我的!」dream也出現了

「你們--」在sans要出聲制止時,藍莓說

「不然我們問classic更喜歡誰阿!」藍莓睜大了眼睛看著sans

「對!classic你喜歡我對嗎!」ink對著sans喊著,十分的激動

「我--」sans想說些什麼,但被打斷了

「classic,讓他們知道你是屬於我的好嗎?」dream用溫柔的語氣說著

「…我誰都不喜歡現在你們給我滾。」sans的聲音冷冷的,他們直接愣著了

「…欸?classic不喜歡我了嗎?」藍莓反應過來後淚眼汪汪的看著sans彷彿下一秒就要哭了

「欸?你不愛我了嗎…?」ink愣愣的說著,感覺冷到了“骨”底

「…你怎麼了嗎?怎麼會這樣說?」dream用擔心的聲音說

「…你們滾吧,別來了。」sans背過了他們

「…我、我先走了,我還會來的!」藍莓似乎有點傷心,說完就轉頭離開了

「…你累了嗎?我先走好了。」dream說完就走了

「…我還會再來的。」ink回去了,回去前他摸了摸sans的頭

……

之後他們每天都來sans這邊

漸漸的

Sans似乎也接受他們了?


END

對不起啊啊啊啊啊!!!!

咕了很久又寫的很爛!!!!!

啊啊啊啊啊!!!!

Qwq抱歉

「拜拜~」

评论(15)

热度(4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